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放假了。。


又是好久没写了。。其实是把事情都藏在心里吧!
有朋友说我好像痊愈了。。原因是因为我不再提那件事。。她算猜对了一半。。
我最近很容易胡思乱想。。以为不提就不会想起某些事。。
很笨吧?其实我也知道再执着下去也没用,可是我就是克制不了我自己的思绪。。
现在的我,很容易羡慕在热恋中的男女。。心里总是觉得自己已错过的生命里唯一的那一个。。不再有机会可以拥有幸福。。
《都市恋人的追逐》里有提到,“拥有了不代表可以永远拥有,失去了不代表不可能再拥有”,
换句话说:“一切顺其自然"这句话,我猜我已对自己讲了几千几万次。。
可惜我还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着一样的笨问题。。
根本在这世上没有人能预测明天会发生的事。。我还有另一个比这个笨几万倍的问题,就是等他回心转意。。我干吗就像个神智不清的人啊?胡思乱想到离谱的境界。。还蛮可怕的!
或许我还是得等到一个他的出现才不会再自欺欺人?随缘咯!
谁晓得我可能就是孤独终老/天煞孤星的命?哈哈。。可笑!:P
看来只有时间可以回答我所有的问题咯!哇,时间的魔力真大!

No comments: